关于对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送审学位论文进行院内评审的通知

   根据《计算机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与答辩的若干规定(试行)》管理办法, 学院将组织论文评审组对所有盲审成绩为BCAC的论文及5%随机抽取的盲审双B以上论文进行审阅,并根据审阅结果决定参审论文答辩方式或推迟答辩。

   对于盲审成绩含D或为双C的学位论文,学生须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经导师审阅通过后重新递交《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申请盲审送审,取得B以上的成绩后将论文并《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一并提交评审组审阅,并根据审阅结果决定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或推迟答辩。

   截止至17,本批论文已返回评审成绩的情况如下:

   一、含D或为双C的论文

学号

论文

172050047

基于区块链服务的瘦节点优化方法

172050101

基于多分辨率和深度感知关联性的立体图像质量评价

172050103

基于BERT的自然语言理解算法研究

   该表中论文须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经导师审阅通过后重新申请盲审送审。重新送审时间另行通知。

   二、BCAC的论文

学号

论文

171050008

基于体细分的多分辨率等几何拓扑优化

171050035

基于天牛须搜索算法的神经网络优化及其在分类中的应用

171050037

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情感识别研究

171050058

基于深度学习的语义分割算法研究

172050039

基于无接触式BCG的监测系统研究

172050050

基于天牛须搜索算法的无人机二维与三维空间路径规划研究

172050082

基于激光 2D-SLAM 的地图构建算法研究

   该表中论文须仔细修改、完善,并《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一起提交评审组审阅,评审通过者将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评审不通过者推迟答辩。修改后论文及《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电子稿发送至myx@hdu.edu.cn,《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纸质版(导师签字)交至1213室缪老师处。截止时间11312:00,未按时提交材料者视为评审不通过,推迟答辩。

   三、双B以上论文

   本次送审论文盲审成绩为双B以上者共计30篇,从中抽取2篇(5%)交由论文评审组审阅。

学号

论文

172050016

基于运动想象的脑电特征提取及其应用研究

172050024

基于信任链路的多智能体系统安全一致性算法及应用

   该表中论文经修改、完善后提交评审组审阅,评审通过者将参与常规分组答辩,不通过者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修改后论文电子稿发送至myx@hdu.edu.cn。截止时间11312:00,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评审不通过,列入独立答辩组答辩。

 

   部分论文盲审成绩尚未全部返回,待返回后会单独通知。

   本次评审结果见计算机学院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