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络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1、即日起请各授课教师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建课,并准备新学期至少三周的教学内容,做好开展网络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

    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网址为http://elearning.hdu.edu.cn,平台使用方法参见该网站首页的“使用手册”,课程名称后请添加“(研究生课程)”,同时请各位授课教师手工导入学生名单(按学号)。如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上有问题,可加入杭电慕课服务QQ群咨询(一群465448556,二群594946036)。

2、请导师们通过网络方式指导尚未举行学位论文答辩的2017级硕士生,并根据专家盲审意见要求学生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做好答辩准备。

   

注:

1、没有登陆过学校网路教学平台的任课教师,建议先登陆网路教学平台修改密码,关联手机号,再用手机号登陆。(如账号为工号密码为123456登陆不了)

2、其它相关通知:杭电教发中心《关于参加“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超星“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2019-2020-2学期研究生网络教学工作通知-1.31.docx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手册(教师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