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开展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3 号)予以转发(见附件)。我校可申报4项,请有意向的团队、教师认真阅读通知中的申报范围和条件、选题及申报要求、申报办法、结题要求及其他事项,按照通知要求填写《课题立项申报书》和《课题论证活页》。

        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各学院(部)推荐不超过1项,请在4月17之前将《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 1 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 5 份,《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一式 1 份(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行政楼108室),同时将课题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 格式)发wangyn@hdu.edu.cn邮箱。

         联系人:王玉娜。

 

                                                                       教务处

                                                               2020年3月10日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