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批答辩分组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位2017级研究生、硕导:

    答辩分组(初稿)详见附件。

    请校内答辩召集人负责组织开展答辩工作,具体如下:

    1、常规普通答辩组邀请外校1人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独立答辩组邀请外校3人,其中1人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职称需正高级;安排秘书1人。校内专家优先邀请相关导师。每答辩组专家人数原则上为5人(含主席)。

    2、确定答辩时间、地点报研究生205办公室并通知组内专家及学生,如需借用多媒体教室请提前办理手续。       

    3、答辩时间:6月3日—6月7日,6月2日开始秘书可在工作日领取答辩材料。

    4、答辩完成后的材料上交最晚时间确定为6月10日(不可延迟)。请各组务必遵守该时间,各种材料需验收后提前交至研究生部待查方能按期参加预计6月中旬的学术委员会。

    5、请各组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6、未达到科技工作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部分学生需取得《论文保证质量书》方可参加答辩!各组可在答辩前一天与缪老师确认。

2017级第二批答辩分组(初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