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实验技术专项验收结题通过经费报销的通知

关于2020年校实验技术专项验收结题通过经费报销的通知

 

各位课题负责教师:

  根据杭电资通【20203《关于公布2020年校实验技术专项验收结题结果的通知》,计算机学院以下5校实验技术专项通过了学校专家的实地验收,完成结题。计算机学院给予每个项目1万元配套经费,经费报销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金额:10000/项目
2、报销方式:各课题负责教师将相关发票整理好后直接填写财务预约单(学生差旅费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审核后教师自行找林菲副院长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后指导教师再自行拿到校财务处办理报销事宜

 在本科生经费报销,报销经费项目代码XYA05107/001  (XYA05107斜杠001)

3、报销时间:630日前。

4、报销发票为与本科生有关费用比如复印费、少量打的费(背面写学生名字,写明从哪里坐到哪里)、办公费(含超市小票)、图书费(含购书小票),教师直接在财务系统填写预约报销单,摘要写本科生某某费用。学生出差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预约差旅费报销单(要有学生出差车票只有教师的车票财务处不同意报销的)、车票上要有杭州。各类报销票据时间按照财务处要求。以上票据中车票不需要刷公务卡。办公费、复印费需刷公务卡小票,无公务卡小票需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办公费或复印费2000元(含)以上必须刷公务卡。附件1里都有相应表格。

5、报销范围由校财务处负责解释。

                                                         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

 

附件经费报销表格.rar

 

附件2  实验技术专项结题通过名单(5+2018年李二涛虚拟仿真验收通过项目)

课题编号

课题负责人

     

所属部门

虚拟仿真

章复嘉

基于“云”技术的组成原理实验虚拟仿真软硬件平台

计算机学院

虚拟仿真

刘春英

数据库在线自动评测系统

计算机学院

ZXJG201805

戴钧

基于网络资源共享的数字电路教学实验仿真系统

计算机学院

ZXJG201807

张桦

多模态物联网感知与通信教学实验系统设计

计算机学院

ZXJG201812

冯建文

计算机硬件基础课程实验板卡的研制

计算机学院

虚拟仿真

李二涛

基于FPGA的接口通讯虚拟仿真实验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