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五批次学位论文抽检及送审的通知

    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五批次学位论文送审预计于9月下旬进行。为严把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盲审成绩,我院将对所有初次申请送审的学位论文进行院内抽检。具体安排如下:

1. 所有计划参加该批次盲审的2017级同学须将撰写好的学位论文电子稿(盲审格式)交由导师92024:00前将发送至myx@hdu.edu.cn缪老师处以备学院抽检,邮件中注明该论文已审阅并同意送审。盲审学位论文应为PDF格式文档,符合盲审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命名规则:“导师工号_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逾期未提交者该批次不予送交盲审

2. 抽检形式:学院将从所有初次申请送审的论文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以双盲形式进行评阅。每篇论文将由2位院内评审专家审阅。

3. 审阅结果:院内评审专家将对被检论文给出修改建议和是否同意送审的意见。

(1) 2份审阅意见皆为不通过者,此次不予送交盲审,须修改2个月以上方能申请盲审。

(2) 1份审阅意见为通过,1份为不通过者,需认真修改完善论文后方能申请盲审,若盲审成绩含C或D则直接推迟答辩。

    本次抽检结果详见计算机学院网站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