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和机关教工支部党员在1教南党员之家观看,各研究所支部在实验室观看,学生党员在教室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下一步学院理论中心组将安排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计算机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计算机学院

        智能所党支部副教授李尤慧子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做了说明。内容中,回顾了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强国人才。以一腔热血的育人心,一往无前的科研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学生第四党支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丁炫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指出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在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应该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计算机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计算机学院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徐盛文卓,表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露光明的前景!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我们一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二要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样才能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志怀高远,砥砺奋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计算机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