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提前答辩通知

关于2022届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提前答辩通知

计算机教〔202136

各位指导老师、各毕业班:

经学生申请,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核,同意2022届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名单见附件1。替代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提前答辩时间(统一20211229日下午13:30开始,晚上时间同教室也已借)和答辩教室地点已经确定,现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1请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通知自己的学生,各位同学相互转告,确保答辩小组各位师生按时参加答辩,不得无故缺席,学生没有参加答辩自动放弃替代教务处根据安排表实地抽查,答辩小组成员教师因出国(出差)等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需提供证明并自行寻找其他学校在编教师替代(教务处规定每个组至少有4个教师参加答辩),并向教科办吴小开老师备案,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备案。

确实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回校的学生,可以申请线上答辩,填写附件3 线上答辩申请表1份,学生本人电子签名,找其他在校同学代为办理手续。申请理由要写详细,不能只写疫情防控要求,要写具体原因,比如现在本人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区某某地方,无法回校。辅导员签字后,学生把线上答辩申请表1228日下午4点前尽早交给1225吴老师,学院意见教科办统一找领导签署。线上答辩学生1228日下午4点前加入相关QQ群,群号见附件1.

答辩学生准备5分钟PPT,讲解替代项目和研究报告(设计报告),学生按名单顺序一个一个进行答辩(同项目多人申请替代学生也需要一个一个进行答辩)。线上答辩学生集中在一起按顺序答辩。

答辩学生提前打印好答辩记录表和考核表以及替代论文报告1份(含替代论文封面)(见附件2,学生先填写好题目、姓名等等信息,题目按照附件1填写。模板里日期已填写,请勿更改日期,学院也会打印几份备用),考核表里指导教师评语和签名请提前填写完成。答辩时学生把答辩记录表和考核表以及替代论文报告交给答辩小组组长。答辩结束后的答辩记录和考核表这2个纸质材料先由计算机学院教科办统一保管(学生自己保管容易遗失),等到2022524-528日替代论文学生(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再到计算机学院教科办吴老师办公室(1225)取回替代相关材料和替代论文一起胶装成一本论文(论文要求模板见附件2替代学生详细胶装材料清单见附件2 里面20226月最后上交纸质胶装论文材料清单文档)

 

附件2022届本科生替代毕业论文提前答辩时间地点.xls

附件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表格模板.rar

附件线上答辩申请表.doc

                                               计算机学院

                                            年十二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