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代表座谈会

    112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1教南3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主管研究生工作副所长、20多名团队导师代表以及学院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挂职)徐岗主持。

    徐岗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导师代表们逐一发言,讨论热烈,各自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近年来,特别是硕士研究生扩招以来,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纷纷建言献策。徐岗表示学院将积极吸收导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各位导师能以各种方式与学院加强交流沟通,使学院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计算机学院目前已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全链条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在读研究生近1000人。本次导师代表座谈会的召开,系统梳理了目前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