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情况及开题时间的通知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情况及开题时间的通知

计算机教〔20221

各研究所(室、部)、各班级: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选题情况进行公布(见附件1,如有遗漏等问题指导教师联系吴小开老师)。学生请在118日前在新教务系统完成对应老师的毕业设计题目的选题(如果你看不到对应指导老师的题目,很大可能是老师录入题目时年级专业选择错误,请联系指导老师修改后重新提交)。还没有上交学生(包括卓越学院学生)填写的纸质毕业设计选题申报表的老师(或学生),请在2022118日前尽早交到1225吴小开老师。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模板已上传到计算机学院网站“本科教育”--“相关下载”中(相关日期模板里都已经填写),链接如下

http://computer.hdu.edu.cn/2021/1227/c6768a150514/page.htm

请学生和老师下载,请勿从其它途径获取相关文档材料,以免不符合要求退回重新胶装。指导教师下载附件2任务书模板填写任务书,任务书进度时间要连续可按实际情况书写,任务书内容也可以按实际情况书写,任务书请在2022118日前下达给学生,最迟指导老师把任务书1月底前务必要下达给学生。

毕业设计开题时间:202237日~313日, 统一安排在39日(周三)下午13:00开始,教室由教科办统一借。

替代论文学生提前答辩成绩见附件3。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答辩成绩80分(含)以上才算答辩通过,通过答辩学生名单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

 

附件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学生已选题目20220114.xlsx

附件2022届任务书模板.doc

附件3  2022届本科生替代毕业论文提前答辩成绩.xls                               

计算机学院

                                   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