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之间交流,提高全校学生程序设计水平,学校决定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1.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

2.学校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裁判组负责竞赛的评判工作。

二、参赛对象

凡我校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要求熟悉CC++或者Java语言,有程序设计基础。

三、竞赛形式及报名

本次竞赛为单人赛,报名条件为在杭电ACM网站题库成功解题10题及以上,凡满足报名条件的同学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

1.打开网站http://acm.hdu.edu.cn/contests/contest_list.php,点击红色字体的“registering”进行实名注册;

2.通过前往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汇总数据(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学院)后报组委会办公室。

两种报名方式截止时间均为20226116:00整。

竞赛定于20226512:00-16:00在学校第四教研楼三楼东301/304等机房举行。选手可从比赛当日上午11:30起到第四教研楼三楼东301门口查看比赛座位安排。

四、竞赛题目和规则

组委会聘请专家出题,竞赛题目共8-10题。竞赛规则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设特等奖1名(可空缺,解题数量需超过第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最佳女生奖1个(可兼得)。

六、其它

1.竞赛过程中如遇突**况或其他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2.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第一教研楼南楼205室,联系电话:86919093,联系人:田老师,联系Emaillinda-tx@hdu.edu.cn

3.报名者可在acm.hdu.edu.cn网站进行练习,熟悉竞赛过程,正式比赛的过程与此相似。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22427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