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篇论文获CCF A类会议IJCAI 2017录用

      近日,我院科研人员在计算机学科顶级会议方面取得新突破,两篇学术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IJCAI 2017录用为长文,这是我院教师首次以杭电为一单位发表在本领域的CCF-A类会议。
      
      第一篇论文来自计算机学院俞俊教授团队,题目为“Improving Stochastic Block Models by Incorporating Power- Law Degree Characteristic”,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学院17年初引进的青年教师乔卯英博士。

      第二篇论文来自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李平副教授,题目为“Online Robust Low-rank Tensor Learning”,该论文是第一作者李平博士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学习与视觉研究团队的共同成果。

      国际人工智能联合大会IJCAI(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始于1969年,每两年一次(2016年起一年一次 ),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理论与架构、机器人科学等领域。会议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因此IJCAI和ICCV、CVPR、ICML、AAAI等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A类会议 。IJCAI 2017将于8月下旬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今年共收到2540篇投稿,录用660篇,录用率为25.9%。

       

                                                                                                          计算机学院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