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俞俊教授团队学术论文被CCF A类会议多媒体领域顶级会议录用

    我院俞俊教授团队的学术论文 “Comprehensive Distance-Preserving Autoencoders for Cross-Modal Retrieval”被多媒体领域顶级会议ACM MM 2018录用为长文,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教师詹亿冰博士。

    国际多媒体会议 ACM MM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是ACM多媒体领域的顶级会议。自1993年首次召开以来,ACM MM每年召开一次,涵盖了大规模图像视频分析、社会媒体研究、多模态人机交互、计算视觉、计算图像等领域。会议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因此ACM MM和ICCV、CVPR、ICML、AAAI等会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为A类会议 。ACM MM 18将于10月在韩国首尔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