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3件作品在省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我校33件作品在省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计算机学院

 5月24日至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带队看望了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

  本次竞赛,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倪敬指导,吕俊杰、俞虹飞、任旭、冯凯、王艺蒙同学的参赛作品“刀尖仿生微结构单点金刚石振动压印装置”;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蒙臻、刘湘琪、王梦蕾指导,张旗、童康成、孙继腾、张岑煖、潘雨婷、贾腾政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双阀电液激振的辅助加工装置及拉削应用”;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王洪成、吴立群指导,张婷、朱尔亮、马君旺、祝剑军、胡健健、杨梦露、刘宽、陈增、龚绍欢、陈托同学的参赛作品“刚柔耦合可变形两轮自平衡机器人”;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王云、岳克强、苏国东指导,宋玉庚、鲍秉德、丁盼盼、陈国伟、徐志远、熊磊、付豪、陈振铭、涂婉莹、余忠良同学的参赛作品“便携式紧急输血救治一体化设备”;由自动化学院选送,席旭刚、罗志增指导,石鹏、杨晨、樊竹尧、胡月静、章燕、袁长敏、叶毅威、王力鹏、鲁先举、汪茜同学的参赛作品“体感遥操作多功能服务机器人”;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送,乔通指导,陈琳、徐洪刚、王晨、尹洁杭、高思源、潘彬民、姚宏伟同学的参赛作品“信息隐蔽传输与检测系统”获得一等奖。

  由计算机学院选送,秦飞巍、彭勇、郭倩指导,高翔宇、祝一帆、吕世杰、王雪萍、王飞、何梦娇、张钟尹、李霄同学的参赛作品“面向非专业编程的模块化软件快速构建体系”等9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由经济学院选送,刘干指导,陈书宁、盛秋彤、商晓旭、汪家欣、王璟奕、苏晨、黄世鹏、程毅、吴晓镪同学的参赛作品“‘智’能管理,‘所’住舒适——基于杭州市旅游景区厕所的智能管理研究”等18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国赛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校团委)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