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热烈举行

        “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热烈举行-计算机学院

         5月25日晚,由校“青春杭电”组织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Hey Dear U”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下沙校区东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副校长吕金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波,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军工处、校团委、文一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与5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热烈举行-计算机学院

  活动现场,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和参赛选手表演穿**行,到场领导为101名优秀大学生一一颁奖。今年,围绕“十佳大学生”评比,我校构建了金字塔型荣誉体系,通过学院推荐、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比,从万名学子中评选出101名优秀青年榜样。其中,十佳社团之星10名、十佳公益之星10名、十佳运动之星10名、十佳文艺之星10名、十佳自强之星10名、十佳创业之星10名、十佳科技之星10名、十佳学业之星10名、十佳守正之星10名、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奖11名和十佳大学生10名。百名优秀大学生传承了“国家大事,千万尽力”的责任担当和“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传递了青春榜样正能量。

  十佳歌手总决赛气氛热烈,大雨也浇不灭观众们的热情。历经海选、分赛区和晋级赛的层层选拔,从435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5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大展歌喉。动人的歌声、璀璨的光影与台下观众的鼓掌欢呼交织融合,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张徐凭借出色的技巧和完美的发挥,夺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程博源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向天歌获得季军。管理学院温学鹏、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周晓琪、继续教育学院汤晨、通信工程学院徐佳乐、通信工程学院王树尘、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周豪、会计学院孙翔宇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此外,经过网络投票,信息工程学院伍梓豪获得最佳人气奖。(校团委/文  焦点摄影、校学生会/摄)

“青春杭电”文化行动计划百名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暨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热烈举行-计算机学院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