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暑期提前住宿安全教育会

         7月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信礼楼105举行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暑期提前住宿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桦、研究生辅导员和140余名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参加。

  会上,张桦着重介绍了导学关系、暑期留校安全、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科研工作等方面内容,提醒广大研究生加入杭电就要爱校护校,努力为校争光;要尊师爱师,主动向导师学习专业知识和人生道理;要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在完成毕业要求的基础上,争创高质量的成果。研究生辅导员在会上重点申明了提前住宿应遵守的规章制度,教育广大拟录取研究生在入住公寓期间应注意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其他安全事项,做好暑期学习计划。

        据悉,为帮助学院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提前熟悉实验室环境,提前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科研状态,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计算机学院140余名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提前来校学习并申请住宿。此次安全教育大会是学院保障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暑期住宿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之一。(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暑期提前住宿安全教育会-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