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生座谈会(金华站)“家门口的第一课”:在这里,倾听你的声音

  计算机学院新生座谈会(金华站)“家门口的第一课”:在这里,倾听你的声音-计算机学院

         8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桦带队前往金华市婺城区,与来自金华所辖县市区的新生及家长代表们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座谈会,为19级小萌新们送上了“家门口的第一课”。

  座谈会现场,学生和家长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新生报到流程、寝室住宿问题、新生军训、评奖评优、学科竞赛、学生组织及社团、学籍管理等热点问题一一作详细答案,充分消解在场学生及家长朋友的疑虑。

  座谈会共持续3个小时,会场欢笑声不断。家长们化身最积极的“质疑者”,向老师们发出“细致到惊人”的各种提问,学院师生耐心解答,走心的回答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新生管浩景的爸爸表示:“杭电的新生工作很暖心,这种问答的互动形式实用有效,让我们做家长的放心了许多。” (计算机学院戴英/文 夏云森/摄)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