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计算机学院

     10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包健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发展新未来”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出席大会的233名正式党员按照**的规定,对“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计票期间,包健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向陈立群同志学习”的专题党课。

     大会选举产生了包健、邬惠峰、李尤慧子、张桦、张林达、陈小雕、林菲(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为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吕长平、杨昆、张桦、徐岗、曾虹、(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为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包健同志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桦同志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计算机学院)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