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计算机学院

    金秋时节,天高云阔,风清水长。11月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赴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省级历史文化村落——仰峰村、江南红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党员教师们通过听讲和参观,了解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重温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并浏览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这里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每一个文物都再现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工作战斗经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在省级历史文化村落——仰峰村和江南红村,广大党员瞻仰了那里的历史印迹和红色文化。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通过对红色圣地的参观学习和近在迟尺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刻体会到“什么才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激励了党员们把先辈开创的事业传承下去的决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学习先烈革命精神的热情,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学院)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