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角逐|谁是最后的风云人物?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群体的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全员青年学生学先进、做先进,激励和带动全员学生砥砺志气、潜心专业、锻炼才干,特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11月4日下午一点半,我院于7教120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风云人物评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桦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戴英老师,学院认知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副研究员彭勇博士,以及班主任代表王然博士,张灵均博士,宋扬博士,程世超博士,丁佳骏博士与计算机学院3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评选大会并担任评委。

 

   参评的候选人向现场的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对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做出了精彩的阐述,每一张幻灯片所展示的成果,都是他们心血的结晶,每一份掌声,都是对他们的鼓励与承认。

 

经学生个人申报、教师推荐,组委会资格审查、线上投票及现场答辩评分,现公示入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六届“风云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名单

新媒体之星暨“刘君”奖学金

17051702 王雨婷

 

科研之星暨“刘君”奖学金

16205234 叶晴昊

 

社团之星暨 “刘君”奖学金

17051804 李卓颖

 

党员之星暨 “刘君”奖学金

16051705 沈希乐

 

体育之星暨“刘君”奖学金

16051514 胡凯源

 

综合之星暨 “刘君”奖学金

16198719 钱望

 

学生工作之星暨“刘君”奖学金

17052118 郭子睿

 

ACM之星暨 “刘君”奖学金

16051509 曹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