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社会实践】这个冬天,回母校看看!

     为鼓励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计算机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2020年“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有机会向高中母校展示和介绍大学的生活与学习,借此增强学生的感恩之情与爱校之情。

     11月15日18:30,计算机学院团委在六教129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开始

    主持人宣布了大会的开始,向大家介绍了领导和来宾,并向他们表示了欢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桦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戴英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江华同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子睿同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严睿山同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治卓同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钦清同学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张桦老师上台致辞,首先对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欢迎,然后为大家介绍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此次社会实践,走出校门,向社会展现杭电学子的优良风貌,并在另一个课堂里增长知识、锻炼意志、丰富阅历。同时,老师希望各位同学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最后,老师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往年优秀实践队伍代表吴寅鹏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回访母校的点滴,并结合自己社会实践的经验,从团队组建、学校对接、前期策划、活动举办,突**况处理、结果展示等各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所需的素质要求,帮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理解此项活动

 

    大会的议程虽多,但由于安排紧凑得当,约一个小时,动员大会便圆满结束。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相信经过大会的宣讲动员,同学们定能更加优异地完成社会实践任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