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图像所党支部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计算机学院图像所党支部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为全校首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图像所党支部成立于2004年,拥有教育部B类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创新团队等科研平台,拥有“国家**”“国家优青”“青年长江”等国家级人才。图像所支部曾被评为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集体、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等,涌现出一批院级、校级的优秀党员及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支部成员获得了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浙江省自然科学三等奖等奖项。

       近日,图像所党支部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第一次建设研讨会,就党支部如何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生活服务好师生、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好学生、融入党建扶贫帮扶好民生,持续发挥样板支部示范作用,在服务学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发挥更大作用。(计算机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