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评选2019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日,2019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学院推荐、校团委组织校**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学生会5个、优秀学生会干部35人、优秀研究生会干部7人。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是本次评选的优秀学生会之一,其聚焦广大学生需求,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引领学院学生向德智体美劳方向全面发展,并取得诸多成果,如成功立项国家级大创项目6项、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10项,获多项“创青春”“挑战杯”省级以上奖项。再如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2019年度,紧跟时代潮流,贯彻落实学校“青春杭电”计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校团委组织评选2019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计算机学院

    校团委对参加评选的学生会干部进行全方位综合考量。管理学院林翔同学是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会干部之一,作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她踏实肯干,牵头负责各项活动,以推进校园暖心服务为重点组织学生会工作。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子航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被授予“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他是一名中共党员,在繁重的科研任务之余,仍投身于研究生会工作中,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研究生学术建设和文体活动,并积极与其他高校研究生会交流,加强了各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与文化交流。

    此次评选历时近一个月,展示了我校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会骨干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工作的成果,呈现出杭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我校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骨干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校团委)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