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乐学·勤学·善学——周末学堂”第二季

计算机学院举办“乐学·勤学·善学——周末学堂”第二季-计算机学院

     5月24日晚,计算机学院“乐学·勤学·善学——周末学堂”第二季以全新的形式再次回归。本季的主题是“为自己规划大学本科”,活动共8期,由资深考研、留学规划师 “胡子博士”陈范君主讲,以钉钉直播方式进行。本期主题为“我是谁?”,直播过程中,直播间火热异常,胡子博士妙语连珠,用独一无二的年轻视角来解答本科生生涯规划难题。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400多名本科同学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胡子博士陈范君从“我是谁”和“你是谁”入手,介绍了大学生本科就业后的去向,呼吁同学们对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能力、价值观、经历及不足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自我分析,在本科期间不断规划自我,积累专业知识,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结合时代特点,确定最佳的奋斗目标并朝着目标一步步迈进。

     “乐学·勤学·善学——周末学堂”是计算机学院为树立优良学风,加强学生之间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课堂既发挥出学院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又能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成长的烦恼”。受疫情影响,第二季的周末学堂由以往的线下活动转变为线上直播,每期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选取主题,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好地推进全方位育人工作。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