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助理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旨在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公开招聘2020级班级助理12-15

一、选聘对象:

计算机学院全日制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

二、招聘要求:

1、热爱学生工作,遵守校规校纪,无不及格、处分等不良记录,品行端正;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成绩良好;

3、热爱计算机学院,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为人诚恳踏实;

4、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77--78日。

2、应聘材料:

《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班助报名表》(附件1)、奖励或荣誉证书等。

3、材料交送方式:

将材料打包发送邮件到281229047@qq.com吕老师处

  

(二)面试:申请人加QQ群:1064544783学院年级辅导员审核材料后确定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地点会在群里通知。

                                           计算机学院

                                         202077

附件1: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班助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