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年计算机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积极挖掘、发现学生班级的先进典型,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并根据学校通知,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计算机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暨校先进班集体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学院2017~2019级本科班

二、评比流程:

1、各班级负责整理材料和组织申报;

2、各年级负责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推荐参加学院的评比活动;

3、学院组织评审,确定获奖班级评比安排:11月11日14:00,七教218

4、学院根据评比情况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获奖名单和参加校级十佳优良学风班的展示和评比。

三、申报材料:

请申报班级按要求上交材料,材料先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内容含(1)申报表格(2个,见附件(2)一张班集体照片及多张班级特色活动照片(照片2M大小左右,只需提交电子版),上报材料的内容要真实、数据要准确,语言要精练,班级建设及特色寝室介绍应具有典型性;(3)PPT材料(设计6分钟的演讲时间)。

说明1:先进班集体申报表格(附件一):“班集体特色亮点、故事介绍”不要罗列成绩,重点讲述班级学风建设等特色、亮点,主题要鲜明,有故事性(申报表中“班集体特色亮点、故事介绍”,内容简洁,字数保证在300字以内)。

说明2:班级综合考评量化参考指标表(附件二):其中标注了“当年”二字的项目填写参评学年的数据,其他项填写累计数据,学院需审核。

四、奖励:

1、校先进班集体:奖励班级活动经费2000元(校级先进班集体十佳学风班,再奖励1000元);

2、院先进班集体:奖励班级活动经费500元;

3、院先进班集体入围奖励:奖励班级活动经费200元。

五、备注说明:

1、请各班将申报材料在11月5日之前报送给各辅导员老师审核,并请各辅导员老师在当日将确定参评的班级材料和展示PPT发至信箱(836848441@qq.com)。

2、校先进班集体由学院推荐后统一评比产生,所获奖励不与院级奖励重叠。

关于开展2019-2020年计算机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计算机学院附件一&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