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发展 ——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1年4月26日,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一行10人在支部书记周忠成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我院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菲、ACM金牌教头刘春英以及图像所主管教学副所长赵伟华的大力支持。

        图像所党支部介绍了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以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并从学院党委支持、支部委员培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支部工作宣传以及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方式等方面分享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双方还就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竞赛、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双方凝聚共识、交流经验,携手共为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不断奋斗,持续助推学院学科更高质量发展。

        图像所党支部一向重视与兄弟党支部学习交流及相互促进,为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探索了有效途径并总结了实践经验。

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发展 ——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