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结束我院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2021年8月23日至2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结束我院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计算机学院

     今年,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663所全国高校的6750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团队在所处华东赛区区域赛中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全国各区域赛一等奖共14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一等奖21项,二等奖122项。我院共获得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并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我校在该赛事上连续四年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由林菲老师指导,刘盛强、郭家伊、胡陈慧、高宏祥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由林菲老师指导,李俊杰、边洲峰、陆佳楠、黄铁豪、陈剑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由徐翀、曾鸣老师指导,王超、王佳斌、赵星伦、徐琦、吴思敏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由龚晓君老师指导,江渔、胡铮、沈华、朱丹妮、王梦琪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由龚晓君、史晓颖老师指导,杨宗振、项乾宇、刘晗、何嘉欣、应家盛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由陈佰平、赵建勇老师指导,王鸿轩、许雨辰、黄琛泽、林静怡、徐承天同学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结束我院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计算机学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重点考察参赛项目与产业的结合度及市场应用,以产业为导向优化赛题,促进校企合作。本届大赛赛题涵盖了智能计算、消费互联、智能制造、视觉设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热门领域,培养了参赛团队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励企业、院校以新方式为社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