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委员增补大会

      9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委员增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张建海主持,学院教代会暨分工会代表共71人参加。
      工会主席张建海宣读了增补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个人简介,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届学院分工会代表74人,实际到会71人。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全体71名到会代表一致通过徐海涛同志增补为学院分工会委员。
      在会后的分工会委员会会议上,分工会委员一致推选徐海涛同志为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教职工大会和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大会的召开,会前分工会委员增补候选人经分工会委员会充分酝酿、讨论、推荐,学院党委、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报请学校工会同意后,提交大会进行选举。相信在新的分工会主席和分工会委员努力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