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 “七一”讲话专题学习座谈会

        9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座谈学习,专题交流习近平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海应邀参加。
      会上,机关综合支部书记传达布置了学校关于教工支部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通读学习了习近平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内容。    
      围绕习近平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支部书记从讲话的主要精神、1921年—2021年经历的主要战争、建党100周年讲话中引用的毛泽东诗词三个方面做了专题党课及讲解。
     通过对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回顾、党的生日为何是7月1日、9个“必须”内涵、100年的“浴血奋战”历史、引用的毛泽东诗词“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等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等讲解,使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爱国情怀更加深厚、知识见识更加见长、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使党史学习教育和100年历史教育深度融合,促进了教工基层支部建设向学习型、知识型、文化型发展。(学院教工机关综合支部)

学院教工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 “七一”讲话专题学习座谈会-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