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11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勇、马国进、科技处处长颜成钢、财务处处长金月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曹春一行前往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孔万增对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总体情况,并提出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党委副书记张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学院副院长邬惠峰介绍了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副院长张建海介绍了本科生培养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培养、职称评审、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团队建设、绩效分配、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校长仔细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4条建议。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三次学科研讨会扩大影响;二是提高学科核心竞争力,狠抓省部级以上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力争多出国家级人才;三是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做强产教融合基地;四是解决教师实际问题,使学院发展稳定与成长并进。

      杨校长实地考察了学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并听取了团队负责的汇报。

      本次调研使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理解,提升了学院发展的信心。

校领导来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