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教材征订通知

各教学基层组织、各位教师: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即日起开始征订,请各基层教学组织、任课教师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杭电办〔2021〕18号)选用教材,必须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和政治方向,自觉摒弃有政治性和价值导向错误的教材。

         关于本次教材征订相关说明如下:

        1、学生用书:

        此次学生教材征订请老师在教务系统下载的开课计划表格中填写(附件1),蓝色部已锁定不能更改,教师填写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即可,如有异议可在备注栏注明。表中没有的课程可以加在最后,增加的课程请务必填写完整各栏信息。

        任课教师在11月30日前将下学期要征订的详细学生教材信息报课程所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表格备注栏中已注明负责人姓名),如不需征订,亦请告知。同一课程编号的课程,应选用相同的教材,请相关任课教师协商后再填报。

        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审核后,于12月1日(周三)前将学生教材征订信息(电子版)及选用教材审核意见(纸质签名稿)(附件2)报学院教科办。

        未经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审核的学生教材信息,教科办不予受理。

        2、教师用书:

        教师用书信息由任课教师于12月1日(周三)报学院教科办。

 

        联系电话:86919117

        Email:xy@hdu.edu.cn

 

05计算机1126

选用教材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