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12月20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孔万增、院长俞俊、副书记张桦、副院长邬惠峰、张建海、徐岗、贾刚勇和新进青年教师、骨干教师21人参加会议。

    孔万增副书记就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希望新进教师将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高度契合在一起,共同建设学院大家庭。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俞俊院长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经费支持等,与老师们进行逐一探讨。

    座谈会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余宙副教授和李平副教授从教师责任、如何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新进老师如何开展自己的科学研究等方面,分享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与会新进教师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困惑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感谢新教师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新进教师座谈,必将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