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各基层教学组织、各位教师: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的课表已排定,现将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任课教师及时进入新版的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平台查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师个人课表(登录后->信息查询->个人课表,选择学期后点查询)。若发现课表安排存在出入,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如同名、临时工号等导致的错误);3、实际上课时间存在冲突。请及时反馈学院教科办。尤其在实验室教学的请核查实验地点是否准确。

二、教师可查询全校的班级课表,具体路径为:教师登录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平台->信息查询->推荐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年级学院班级等即可查询所涉及教学班学生的班级推荐课表。

三、教师有课表调整需求的,请先查询要调整时段相关班级课表是否都有空,若能调整请将调整情况以邮件形式(xy@hdu.edu.cn)告知学院教科办。

四、课程调整截止时间12月24日15:00,逾期原则上不再调整。

五、学生第一轮选课暂定于2021年12月31日中午12:30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

六、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多媒体教室中南一楼、南二楼及315、 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除中楼80座的多媒体教室外全为智慧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