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4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第三教研楼111召开,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上,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标动员讲话,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孔万增主持并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第五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标表示,根据省委巡视办以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对计算机学院党委近三年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学院党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并以“政治建设能力、高质量发展能力、治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落实组织路线能力、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分类细化观测点。张武标详细介绍了巡工作的阶段时间安排,指出将以今天的巡动员会为开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组的工作,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氛围。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孔万增表态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组的全体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认真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主动配合、全面整改落实。在会上,孔万增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校党委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好巡察工作汇报、座谈会、个别访谈、资料调阅、实地检查等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及时全面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一定诚恳接受,逐条分析,列出清单,拿出举措,限期整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党委2019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并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