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二次答辩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二次答辩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计算机教〔202227

各位指导教师,各位二次答辩学生: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普通论文二次答辩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68日 下午13:30,下午+晚上,教室见附件1),现进行公布(名单见附件1,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科办吴老师联系(1225,电话86919099)。优秀论文不需要二次答辩。普通论文学生需论文查重通过才能参加二次答辩论文文字**率20.9%及以下,超过21%给予1次论文修改机会由指导教师把需要查重的论文6724:00前尽早发26004@hdu.edu.cn邮箱所有二辩通过论文要发教务处重新查重。参加二次答辩学生的论文指导教师需要发给原来(一辩)答辩组的小组长检查填写自查表,自查表总体评价为A或者B参加第二次答辩论文总体评价为“B”的应及时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修改满足要求后论文由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后可以参加第二次答辩请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通知自己的学生,各位同学相互转告,确保答辩小组各位师生按时参加二次答辩,不得无故缺席,教务处根据安排表实地抽查,答辩小组成员教师因出国(出差)等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需自行寻找其他学校在编教师替代(教务处规定每个组必须至少4个教师参加答辩),并向教科办吴小开老师备案,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备案参加第二次答辩并且通过答辩的学生毕业设计成绩只能是及格或者中等,也就是毕业设计总评成绩是60-79.4分,指导教师请留意一下,以免系统自动合成的毕业设计总评成绩大于等于80分。如果出现第二次答辩的学生毕业设计总评成绩大于等于80分,指导教师需要自行办理成绩更改流程操作。

教务系统第二批毕业设计成绩录入提交时间6108:0061724:00

   学生准备ppt答辩讲解。

请各组答辩小组长派人68日上午到1225办公室领取答辩论文资料(二辩答辩记录、二辩考核表等)

教务处通知原则上答辩需在教室进行,个别学生(如留学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回学校参加教室答辩的可以申请线上答辩。学生线上答辩申请表6811:00(含)前交给教科办吴小开老师1225往届生进校门需要办理入校手续的,请联系指导老师办理(办理流程:数字校园-校务服务网-校外人员进校申请)。

 

附件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二次答辩时间地点.xlsx

附件毕业论文检测情况(截止6月8日12点).xlsx

 

                                               计算机学院

                                             二二年六月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