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研究所(部)、各位教师: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杭电教通[2022]37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申报。

        申报流程:

        1.申报教师于6月13日16:00前将《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申报材料(见附件3-7,含10分钟“说课”视频或10分钟“说课”视频PPT)电子版发送至xy@hdu.edu.cn,每个一流课程一个文件夹,用类别名称命名,每门课程的申报材料以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姓名命名

         2.申报课程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申报教师须在6月24日上午11:00前提供课程负责人的10分钟“说课”视频,视频要求详见学校通知。

        3.6月27日-30日,课程负责人登录“浙江省课程工作网”(www.zjooc.net)进行课程网上申报。

        其他说明:

        1.建议学校培育的且符合申报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条件的课程去申报省级线上或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2.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业绩及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杭电规[2019]92号),省级课程(J3.3)的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分值原为3分。学校已在2021年对原奖励方案进行调整,审议通过后的方案为:维持省级课程奖励分值的总量基本不变;对于评审制和备案制的两种不同类型,省级一流课程的奖励分值按照2.5:1的比例进行调整。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杭电教通[2022]37号).pdf

附件1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doc

附件2. 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5.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书.docx

附件6.线上课程(不含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非省平台).docx

附件7.线上课程(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非省平台).docx

附件8.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