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68日下午,2021年度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院长俞俊,党委副书记张桦,副院长邬惠峰,2021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院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徐海涛主持。

仪式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退休教职工代表王立波老师、陈勤老师、张红娟老师、张梅老师和陈大金老师回顾了在计算机学院的几十年工作经历,见证了计算机学院40年的发展历程,并向学院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俞俊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近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

副书记张桦,副院长邬惠峰也对各位荣休教师表示感谢;孔万增书记代表学院向数十年来春风化雨,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不同岗位上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作用、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荣休教师今后还要关心学院发展,保持身体健康,开始一段新征程!(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