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评选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关于申请评选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计算机教〔202230

 

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顺利完成,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杭电教[2009]84号)文件,学校决定评选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申请评选的教师请在623日下午16:00尽早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纸质稿一份(见附件1,并由所在研究所所长或教学副所长签名后交到1225吴老师,学院意见教科办统一办理。同时申请评选的教师623日下午16:00前尽早把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电子稿发26004@hdu.edu.cn,学院汇总后报学校。申请评优的老师指导学生人数应在6人(含)以上,学生成绩至少1个优秀且优良比率应在学院平均值75.6%以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补贴系数是新增1个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课时。

附件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doc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杭电教[2009]84号).pdf

 

               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