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3教信礼楼111教室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获奖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孔万增带领新接收的学生预备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饱含热忱的誓词响彻现场,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随后,孔万增宣读表彰文件,现场对2021年度2个先进党组织、3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并与党委副书记张桦、副院长邬惠峰为受表彰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教工)

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孔万增再次祝贺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表示,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前日来我校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应当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杭电力量,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此,我们要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发扬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闯劲,吃苦耐劳、砥砺奋进的干劲,永不言弃,不断进取的韧劲,希望发扬好这三个“劲”,促进计算机学院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