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计算机教〔202232

 

各所(室、部、中心)、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杭电教发通〔20228(见附件1)的安排,9月9日前学院须完成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

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2022学年在学校从事本科教学并被聘为教师岗位的教师(不含辅导员),必须参加本学年教学工作业绩考核。

参与本科教学的其他岗位人员,特聘教授,进校工作未满三学期的新教师,休病、产假超过一学期的教师,出国或在校外工作超过一学期的教师,自愿参加本学年教学工作业绩考核。

二、填报内容说明

1. 教学工作量包括本科教学(含2022年短学期课程,2022届毕业设计)、研究生课堂教学。

2. 指导学生竞赛、教学奖励、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教学建设、教学研究论文或论著等由项目负责人填报,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3.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多位教师为同一教学班授课,请填写工作量分配表附件2,注明每位教师的工作量比例,所有授课教师签名后于8月2416:00前将《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量分配表》(纸质稿)交学院教科办。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工作量分配参照2021年年终分配时的数据进行核算

4. 指导学生竞赛、教学奖励、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教学建设、教学研究论文或论著等由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量分配表》进行分配,《分配表》(签名纸质稿)于8月2416:00前交学院教科办。

考核工作日程安排

1.8月15日23参评教师须2021-2022学年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建设研究项目、论文论著及指导学生获奖、教学奖励情况录入到计算机学院材料及数据采集系统(http://10.1.21.122,初始账号密码为工号,校外需先登录VPN)中,并上传相应佐证材料

2. 824日~26日,学院考核秘书组核对数据

3. 829日~30日,基础数据公示。

4. 831日,学院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研究决定考核对象范围、基础数据范围、学院考核指标体系以及考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确定各考核等级名额、排序原则。

5.9月1日~9月7日,考核成绩公示。

 

 

                                                                                           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二年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量分配表.doc

计算机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2022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