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纠“**”、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风清气正过节,9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三教305召开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桦主持。

会议通过对20227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警示学习,并通过学习《省纪委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各位教师深受警醒启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廉政作风。

会上全面学习了“以钉钉子精神防治‘**问题的重要精神,要坚守节点纠治**,盯住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治,坚持守正创新,综合施策。利用节点契机,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贯通起来,与传承节日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要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院风持续良好,营造风正气清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