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1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具体事项请见附件通知。

   老师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请老师们积极报名,要参赛的老师请于113024:00将通知里的附件2创新大赛申报书和附件5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6004@hdu.edu.cn ,学院成立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组委会组织初评选拔后参加学校比赛。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组委会

    

  张建海

    

  冯建文、赵伟华

    

  吴小开



 

附件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docx

                                                                计算机学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