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客观评价学院教职工聘期以来践行师风师德、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情况,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人员聘期考核办法(试行)》(杭电人[2017]264号)和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聘期考核的对象为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且聘期已满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处级及以上干部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另行考核。

二、考核内容

    对各类岗位受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和师风师德表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等进行全面考核。

三、考核安排

自学院通知下发之日起,由学院聘期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学院的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学院聘期考核材料审核工作组负责聘期考核材料的审核。

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见附件4)和《计算机学院聘期考核审核表》(见附件5),考核材料附件4和附件5务必于331日前交各研究所支部书记处,各研究所支部书记务必于43日将材料交学院办公室。

职员、辅导员、实验室人员填写附件4,考核材料附件4务必于331日前交交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一教南305室)联系人:叶晓华,联系电话:86919113

 

计算机学院

2023328

 

附件:

1. 《关于成立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 学院办【20231 号;

2. 《关于成立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材料审核工作组的通知》 学院办【20232号;

3. 《计算机学院聘期考核实施细则》 学院办【20233号;

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

5. 《计算机学院聘期考核审核表》。

附件1:《关于成立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的通知》学院办【2023】1 号.docx附件2:《关于成立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材料审核工作组的通知》学院办【2023】2 号.docx附件3:《计算机学院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学院办【2023】 3号.docx附件4:《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docx附件5:《计算机学院聘期考核审核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