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的通知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的通知

计算机教〔20236

各位指导教师: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经费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1、报销金额:115/学生(已扣除论文查重费15/学生)。2023届指导教师指导本科生报销费用清单见附件1
2、报销方式:各指导教师将相关本科生学生发票整理好后直接填写财务预约单(差旅费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交1225办公室吴小开办理学院领导签字手续,学院领导签字后指导教师再自行拿到校财务处办理报销事宜。预约报销日期往后延迟2日(领导开会、出差等找领导签字需要时间余量)

经费在学院本科生经费里报销,经费项目代码XYA05107/001  (XYA05107斜杠001)

31225接收报销单时间:具体报销时间另行通知。领导签好字后报销单短信(或QQ)通知指导老师取回。没有特殊原因(如出国、外地挂职、怀孕生产)明年不能补办报销。

4因为报销经费是从本科生经费支出,财务处特别声明报销票据必须与本科生相关。各位老师请留意发票的合理性,以免被财务处打回。

 为了顺利报销,教师账号直接在财务系统填写预约报销单,摘要写本科生某某费用,报销后费用打到相关本科生学生银行账号。

报销发票为与本科生有关费用,比如学生实习少量杭州打的费或地铁票(打的票或地铁票正面写学生学号和名字,写明从哪里坐到哪里,不需要刷公务卡)、学生用材料费(含明细)、学生用办公费(含明细)、学生图书费(含购书小票),指导老师账号直接在财务系统填写预约报销单,摘要写本科生某某费用,报销学生车票算出差,学生出差还需填写出差审批单(注意:出差审批单落款日期要写在预约报销单之前,也就是时间上先出差审批,再出差和预约报销),预约差旅费报销单(要有学生出差车票只有老师的车票财务处不同意报销的。一般情况只报销车票,不申请出差补助)、车票上要有杭州。财务处要求各类报销票据为2023年开出的。以上票据中车票不需要刷公务卡。办公费需刷公务卡小票,无公务卡小票需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办公费2000元(含)以上必须刷公务卡。附件里都有相应表格。

所有发票(含打的票、地铁票等等)都要正面本科生签字(签字学号姓名,例如19051102张三)。

预约报销单经办人处也要本科生签字一下(签字学号姓名,例如19051102张三)。

某些学生相关费用如果对公转账对方单位,不用刷公务卡,也不用填写“现金支付情况说明书”。

5、学生相关费用确属教师垫付的,需提供垫付证明,报销费用可以打到教师自己银行账号。凡属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内的公务支出且收款人为个人的,报销收款人账户均应使用公务卡账户,否则报账款项将被拒绝支付

6打印复印学校要求先走学校采购报批平台审核同意且需在定点文印公司(7教架空层杭电文印社),需要报销打印复印发票的按此规定执行。

7、报销范围由校财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经费.zip

                                                         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