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人员服务公约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参加政治学习,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和学生服务的思想,接待服务工作做到认真、热情、谦虚、礼貌,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3. 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严谨、勤奋、准确、及时,不推诿、不敷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4. 工作中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奉公,不谋私利,严守保密纪律。
5. 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6. 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串岗、不闲聊,团结协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教师工作职责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事物、分析问题。
2. 加强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模范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法律与校规,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3. 主动承担并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刻苦钻研,勇于创新。
4. 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改革与充实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杜绝一切干扰、影响教学的行为和现象。
5. 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严禁侵犯或占用他人成果。
6. 寓德育于智育之中,关心学生、尊重学生,同时又严格要求、严格考核。注重言传身教,严谨治学,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不营私舞弊。
7. 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乐于奉献。
8. 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不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大学生行为规范

——文明大学生公约
爱党爱国 热爱劳动 四项原则 贯彻坚定
三个代表 牢记心中 遵守纪律 执行法令
集体荣誉 尽心维护 严于律已 对人宽容
勤奋刻苦 学业有成 仪容举止 恰当庄重
尊敬师长 发扬传统 勤俭朴素 不尚虚荣

——文明校园公约
整洁肃穆 国旗飘扬 佳木成荫 草绿花香
莘莘学子 奋发图强 花前树下 书声朗朗
健儿身影 挥汗操场 文艺宣传 多彩多样
男女交际 崇尚志向 不伤风化 行为健康
着装得体 美观大方 语言净化 谦虚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