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报名通知见创新创业学院网站(校外可能需VPN登录)

 http://cy.hdu.edu.cn/a/news/gonggao/210.html

也可以下载附件一通知压缩包   请计算机学院学生(包括研究生)42日晚上22:00前尽早把通知里的附件1重点培育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稿(每个项目学生自己先填写相关信息,一定要有指导老师信息)和附件2创业计划书电子稿及附件3 大赛项目商业计划书PPT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吴小开老师QQ邮箱1350560048@qq.com,吴老师收到邮件后会手动回复“收到”,逾期收到排序放最后。学院整理请专家评审排序后47日要统一发给创新创业学院。规定时间前参赛团队务必通过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注册,不注册参赛无效。报名注册等事宜在后续互联网+大赛正式通知中公布,请及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通知。

准备在2023年申报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后续必须通过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注册互联网+(因为教育部对互联网+比赛有参赛人数比例要求,报名人数2023年要达到在校生25%以上

附件一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校赛通知.zip